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学前教育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思想动态,检查教师教育教学效果,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11月4日,我系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张更立、教学秘书刘雅莉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年级进行。会上,张更立首先阐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希望我系学生对本学期教师在组织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和意见。学生代表们从自身实际经历和感受出发,提出自己的看法。15、16级学生代表主要围绕课程安排、课堂氛围、授课老师的教学方法及效果等方面提出自身看法。授课互动性高、态度认真、积极给予学生指导和交流的教师得到了学生代表的认可和喜欢。新生学生代表提出对公共课程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上,相关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记录学生提出的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和许多中肯的建议。同时,对他们的问题也作出了细致的答复与解释。

张更立站在专业的角度引导学生注重课前预习、课中思考、课后复习,抓住每门课程的特点去寻找不同的学习方法,并鼓励大家多与系内交流、沟通,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