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学前教育系赴宣城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交流活动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专业实践体系建设、探索高校联合幼儿园开展教科研活动的新路径,4月6日,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副主任刘雅莉一行前往宣城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考察和交流。

宣城市第一幼儿园园长朱春华热情地介绍了幼儿园基本办园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所的室内外环境。接着,她介绍了朱春华名师工作室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和近期的教科研活动目标。张更立对宣城一幼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和措施表示高度认同,他认为,作为安徽省一类一级示范幼儿园,宣城一幼的办园宗旨立意高,立足乡土文化,开展了极为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教科研成果显著,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园本课程。张更立表示,希望未来能促成学前教育系和宣城一幼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幼儿园课程、家长育儿指导等具体问题开展了细致的研讨活动。(图:宣城市第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