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赴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优良革命传统,11月21日上午,在教工党员刘雅莉的带领下,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园开展参观学习。

王稼祥纪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认真地瞻仰了王稼祥生前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遗物,详细了解王稼祥同志的成长经历、求学历程、投身革命、共和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稼祥同志一生为民、一生为党的奉献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本次的参观学习,使得各位学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坚守初心和为了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学习,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