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赴芜湖市博物馆和规划馆参观学习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支部入党启蒙教育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增进学生对芜湖历史溯源的了解,11月21日上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芜湖市博物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教工党员刘雅莉带队进行参观。大家首先参观了“渡江第一船”暨芜湖解放70周年主题展,了解了芜湖在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位,体悟了渡江战役中军民团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渡江精神。接着,大家参观了芜湖市博物馆主展览馆,在观看史料文献和展品的同时,感受到了芜湖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城市的独特魅力,了解到了皖南人民的智慧与文化。最后,大家参观了芜湖市规划馆,了解了芜湖的规划蓝图。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晏贤喆在分享时说道:“通过此次参观,我深刻认识到,应该牢记历史文化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提高自身修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先辈遗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