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8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北楼2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支部应到党员9人,实到9人,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数5人,实到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雅莉主持,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支部大会流程开展。奏唱国际歌后,会议正式开始。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要求,预备党员陈建红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之后由入党考察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基本情况,在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雅莉勉励本次转正党员在日常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争当楷模和先锋。本次转正的陈建红同志表示,在未来一定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