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黄亮为学前教育系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喜迎建党百年,砥砺青春向前。2021年6月25日,皖江学院副院长黄亮为学前教育系师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及基本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2019级学前教育1班全体学生参加。

专题党课上,黄亮以百年党史,百年历程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与百年党史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运用丰富的理论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四阶段进行解读,在历史与现实的对比冲击之下,体验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初心如磬、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课堂上,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提升自身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亮讲述的党课活动激励学前教育系所有党员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代任务中贡献青年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