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8日13点30分,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在文津校区西二402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董梅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董梅首先向新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简要介绍了党的光辉历史征程。接着,她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标准和程序,详细阐述了从入党申请书撰写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各个主要环节。她重点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两个方面阐述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正确的入党态度。然后,她向各位新同学介绍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支部的主要工作,活动既有组织红色书籍、红色电影欣赏,又有专题教育、研讨会议等。通过讲解,新生对学生入党流程有了基本认识,也对入党充满向往。

活动尾声,董梅结合近年来入党申请书撰写中出现的问题的实例,就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与各位新同学做了交流,并逐一解答了在场各位同学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