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及师生见面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系2019级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及师生见面会在主楼205教室召开。系主任张更立、副书记李想、副主任刘雅莉、团总支书记刘群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专业介绍会由张更立主讲,新生辅导员刘雨悦主持。

会议伊始,张更立对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接着,他从筹建情况、师资情况和培养方案三方面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前教育系。

张主任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系筹建情况,从2011年建系开始到现在,经过学习借鉴、精准定位、规范建设,学前教育系办学效果已初显成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接着,他介绍了学前教育系师资情况。一支素质优良、治学严谨、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和具有创新能力的教师队伍犹如一支强效药,让同学们有了坚定走下去的信念。在解读人才培养方案时,他详细分析了本专业未来可能的就业方向,清晰介绍了已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信心和期望!

最后,张更立给予全体同学三点忠告:一是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二是抓好学习这一核心任务,为未来有效的蓄势储能。三是在现实生活中要遵德守礼,力争做到文明有礼。他寄语各位同学:“青春是资本的,但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正所谓大其愿,坚其志,虚其心,柔其情!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做到不愚、不忧、不惧,因为智者不愚,仁者不忧,勇者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