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首次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上,2019级学前专业在主楼205教室开展了首次新生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刘雨悦主持。

会议伊始,刘雨悦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对新生大学生活作了介绍。辅导员主要对校园安全,军训注意事项和关注校讯、系讯、班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提醒学生特别是女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情感安全等,告诉学生夜晚尽量不要外出,以免遇到危险,并且严禁校园贷款,做到明辨他人推销,不轻易相信他人。关于军训,刘雨悦教育学生要听从教官的安排,不得做顶撞教官的事,随时检查自己的东西是否齐全,以免弄丢。最后,刘雨悦呼吁学生们既要寝室内团结友爱,也要和其他寝室友好相处,共同营造一个温暖、友好的大家庭。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辅导员交流,整个班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结束。(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 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