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迎新专题报道】学前教育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与14日,学前教育系迎来了2019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14日15时,为了让2019级新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系部情况,我系于主楼205教室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由系主任张更立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雨悦、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系内各位教师和部分新生家长。

张更立主任首先感谢在座家长对学前教育系的信任。他希望家长能继续支持和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学校老师保持良好沟通,帮助孩子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而他从系部构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工作重点内容、专业特色、专业就业及考研情况等方面对学前教育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又与各位家长分享学生管理中常见的问题,希望各位家长关注孩子学习的同时也要关注孩子的思想状况,及时了解学生在校的安全情况,与辅导员保持紧密联系。

本次会议促进了新生家长对于我系人才培养的进一步了解,有效增进了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有助于聚集家长、老师、学生三方努力,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2018级学前教育一班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