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迎新专题报道】学前教育系喜迎2019级新同学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9-14 浏览次数:

恰逢中秋,学前教育系迎来了一批风华正茂的大一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学前这个大家庭。

9月13日至14日,学前教育系迎新工作正式开展,为做好迎新工作,我系学生会成员早已准备就绪,在迎新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对于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系主任张更立、我系教师刘雨悦、刘群、刘雅莉陪同迎新。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我系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牛奶和月饼,并向新生家长提供矿泉水,让他们在中秋节感受到来自学前教育系的一点小心意。2017级、2018级的学子们满怀热情,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楼、食堂、浴室等地点的分布状况,还为新生的大学新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主动帮助学生家长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前教育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19级新生表示,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让她们在新环境中感受到了温暖。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让学前呈现出新的风貌。(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