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学前教育系组织开展“系主任每月谈”活动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下午,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走进文津校区西三509教室,与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每月一次的谈心谈话活动。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雅莉、教学秘书刘群、辅导员马珺与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谈话伊始,张更立向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鼓励大家将自己的身份从入学适应者转变为专业主动学习者。接着,张更立基于国内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再一次对学前教育专业进行分析,对于专业的发展前景做出了肯定,鼓励大家在专业理论和技能夯实上下足功夫。谈话中,张更立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倡导同学们在学习空闲时间阅读专业书籍,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最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现阶段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逐一给予了解答或建议。(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