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学前教育系喜迎2022级新生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2-09-18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16日—17日,学前教育系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116名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皖江,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学院的统一部署和系部的精心组织下,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新生报到期间,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雅莉、新生辅导员李璐以及全系专职教师都亲临现场指导与协助迎新工作,亲切慰问辛勤忙碌的迎新工作人员,与他们一同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前教育系精心统筹、全局部署,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迎新工作的组织协调;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打造有“温度”的迎新,用爱心和责任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为了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学前教育系招募了五十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他们穿着橙色的志愿者T恤,热情引导新生报到、搬运行李、指引路线、入住宿舍……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亲切的笑脸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让新生在入学的第一时间就能充分感受到学前教育系的温暖和关爱。

2022级新生的到来,使学前教育系更加朝气蓬勃。新生们都表示,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希望能在学前教育这个大家庭中不断提升自我。(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王笑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