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2020年5月招聘1名幼儿教师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招聘

岗位

幼儿教师1

岗位

职责

1.为人师表,坚持正面教育和儿童化语言,工作耐心细致;

2.认真制定并落实各项教育工作计划,按照幼儿一日作息时间组织安排幼儿活动,寓教育于游戏活动之中;

3.积极为幼儿创设动态性、开放性、层次性的教育环境,具有较强的自制教玩具能力;

4.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积极有效做好家长工作,热情接待家长和幼儿,指导家长教育,实现家园共育目标;

5.参加各种培训任务,学习先进经验,改进教学方法,班级工作有特色,努力钻研教科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

招聘

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在职教师或应届优秀毕业生;

2.身体健康,热爱幼教工作,有志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

3.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计算机应用能力初级以上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等相关资质证书;

4.有区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荣誉称号以及有一定专长或有科研实践经验者优先。

招聘

范围

校内外

岗位

待遇

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享受学校相应岗位待遇。

应聘

程序

1.电子版简历请以“姓名+复旦大学医学院幼儿园教师+高校人才网”为文件名发至以下邮箱,否则不予接收。

2.投递简历时请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扫描件。

3.简历筛选后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未通知面试者恕不返回简历。

联系

方式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21-64434645

Email:13816383787@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5010

截止

时间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