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强乐【2016级】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强乐,女,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任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分团长兼采编部部长,被录取为湖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型硕士。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2016-2017学年度学院三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学院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度学院优秀奖学金及“社会工作者”称号、2017-2018学年度院“优秀宣传工作者”称号并获三等奖、2018-2019学年度院“优秀宣传工作者”称号并获一等奖、院“优秀编辑”称号并获二等奖,等。

三、大学生活心得感悟

人生中最大的幸事之一莫过于遇到良师益友,拥有一顿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我是一个平凡无奇却拥有自己个性的女生,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一股很强的韧劲。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曾加入了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和《皖江潮》编辑部,在工作中始终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在考研方面,我明确自己的定位,在自己能力范围之类择校择专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考研复习亦是如此,制定好自己的复习规划,如每个阶段、每一天需要复习什么,达到何种程度。考研期间会遇到种种困难,但是要坚信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曙光。

我十分感激我的老师们,是他们教我知识、助我成长、让我在温暖中不断向上发展。我深深的热爱我的专业,眷念我的母校,感恩我的老师,愿所有美好的人和物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