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苏晨晨【2016级】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苏晨晨,女,共青团员,安徽颍上人,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的学生,被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二、在校期间经历及获奖情况

1.在学前教育系会,大一的时候,在体育部成为部员。大二的时候,在组织部成为部长。

2.以寝室参与的方式,2018年5月,儿童剧获得“三等奖”。2017年11月,儿童舞蹈与游戏创编获得“三等奖。2017年6月,儿歌合唱获得“三等奖”。2017年5月,在学前教育系十佳歌手比赛获得“二等奖”。2017年4月,参与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

三、考研感悟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一路上经历风风雨雨,来自外界和内心情感的变化,也也容易改变我们的心态和努力程度。要走完这段不平凡的路程,我们需要做好准备。一要对自己要有信心。不是因为做不到而没有信心,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才做不到。二要坚持下去。有人说,考研的过程和蝴蝶的成长过程很像,两者都是要经历蜕变的痛苦,坚持下去,然后才能拥有蜕变后的美丽。三要有一个好心态。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自己的内心,勇敢之前就好。考研不仅仅是为了改变自己,而是更好的完善自己。每个人都是完全不同的个体,如果无法成为第一的话,我们就要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都是盛开在这世界上唯一的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和能力,我们只要为此而努力就好。做好自己,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要朝着光亮的前方前进,相信自己,坚持下去!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