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张会元【2016级】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张会元,共青团员,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考取山西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在校经历

曾担任院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荣获院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和互联网+比赛中获得“大学生创业之星银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二等奖”。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以及中级育婴师证书。

三、考研经验分享

首先,坚持很重要,坚持每天做好计划,坚持每天完成任务,坚持早起,坚持考完最后一门课,做到这些都需要强大的毅力以及对考研的强烈渴望。其次,心态也很重要,比如说时间不够、环境的影响,学校的安排打乱你的备考计划等等。要想克服这些困难都需要一个很好的心态,主观因素往往成为更大的绊脚石。最后,分享交流是我们获取考研信息和资源的一个重要渠道,同时也是让我们更有动力的一种方法,与身边的人朝一个方向共同努力,迎接每一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是一种快乐,当你回顾曾经和你相伴奋斗的朋友,你会更加珍惜这段时光和这份情谊。考研路上的我一直秉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来督促自己学习,以饱满的精神对待每一天,制定好每一科的复习计划,不急不躁,保持良好的心态,始终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愿考研路上的你们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愿你们硕果累累,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愿前程似锦,始终保持少年本色,愿遍历山水,仍怀念母校这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