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章媛【2016级】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章媛,女,安徽合肥人,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1班学生,考取云南师范大学教育史专业学硕。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获奖经历:2020年获三等奖学金

三、考研经验分享

属于我们的黑屋子里,灯亮了。

回顾考研的这一年,一来是自律带来自由,二来是对知识更加敬畏。其实一直在获取知识的感觉,确实能让人心安。通读那些专业课的书,也能让人感受到一个产业、一个文化的磅礴,深觉自己的渺小。

考研,最重要的是要有决心!有了决心,你才能在别人都休息娱乐的时候自己独自一人看书;有了决心,你才能在想放弃的时候坚持下来;有了决心,你才能克服一切困难走向成功的殿堂。然后要有信心,考研可以说是一项巨大的工程,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准备三门或者更多的科目,但是要相信一点,只要方法得当,合理安排,不管你原来的基础有多薄弱,都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这点信心一定要有。最后就是一定要有毅力,复习过程中会有很多痛苦和烦恼,要有毅力才能坚持过来,每个考研成功的人最大的体会集中到一点就是一句老掉牙的话——“坚持就是胜利”。

希望各位考研人记住: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星光不负赶路人,愿你们也都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