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王珂【2017级】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王珂,女,出生于1997年,中共党员,安徽寿县人,学前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担任班级班长一职。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大学三年连续获得院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荣誉称号;2020年6月发表省级论文一篇;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中,荣获学前组三等奖;荣获2020年第八届皖江学院“才艺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4月,其作品《周总理,你在哪里》荣获“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院三等奖;被评为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优秀党员”称号;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系“十佳歌手”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等等诸多奖项。

三、个人感悟

大学像一座宝矿山,想挖到宝藏的人总要学会不断的付出,从而不断的采挖、收获。在现实的前面要放好雄心的位置,无论现实多么残酷都不应该散尽雄心,任何时候都对自己的努力满意,保持微笑。在雄心规划下的目标,计划可以作为激励的一个来源,引领困境前行。执着是一个人难得的品质,扬弃急功近利和浮躁的心,经久必成。有了雄心,决心,我们所需要的就只是是默默无闻,持之以恒的按计划做好手头的每一件事情了。我是个比较执着的人,一旦认定了的就一定要坚持实现。挫折也好,苦闷也好,都是人生必须经历的,没有谁能够逃脱,没有痛苦就没有新生,就没有更高层次的解脱,也就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可以说正是挫折与苦闷造就了世间不朽的伟人。我不期望成为一个“伟人”,但是渴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成为一个完整的人!

【寄语】以广泛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以明朗开放的心态成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