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春季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5点,由辅导员方芳主持的春季安全文明教育主题班会在北楼307教室召开,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刘群以ppt的形式向同学详细介绍助学贷款程序,助学金等级金额及国家助学政策,提醒大家要了解清楚,避免问题出现。紧接着由方芳从九大方面简要概括有关春季安全文明各内容。她再次重申了请销假制度,着重强调了晚间签到和课堂刷卡考勤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规范日常行为注重自身仪表,注重卫生安全,及时排解心理压力,正确对待生活问题。她提醒大家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远离校园网贷,注意网络言行,外出旅游要注意安全。

班会最后,方芳强调,外出兼职要以自身安全为前提,同时更希望大家要以学业为重,为未来夯实基础。(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