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为更好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我系于6月20日晚5点于北楼307教室召开以“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我系教师方芳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班会上,方芳老师就我院考场规则及考试作弊处分规定两大方面向同学们作出详细介绍,旨在告诫大家在近期考试中切勿出现作弊等违纪行为。关于考场规则方面,她着重强调在考试过程中不要出现交头接耳、翻看手机、传阅答案等作弊行为,并说到考试要注重诚信,不要欺骗自己和他人。为了使大家充分了解在考场中不诚信作为的后果,方芳还列出不同程度违纪行为所对应的处分,这样能更好的起到警示作用。班会最后,方芳老师说到“失败还有机会,作弊遗憾终身。”

通过召开本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诚信考试的决心,相信在接下来的考试周中,大家都会以自己真实的水平交出满意的答卷。最后祝我系学子在考试中取得佳绩!(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徐文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