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大二学年首次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迎接新学期,树立的良好人生目标,9月11号上午11点,辅导员范显芬于北楼307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首次班会,全班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范显芬以“我是谁”为题,询问同学们是否有身处迷茫之时,是否清楚自己接下来的目标,让同学们写下各自的想法。紧接着,以ppt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述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从德、智、体、能四大项入手,并根据同学一学年来的学业成绩,任职情况,课外活动,比赛成绩等进行评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评测小组与老师切实为每位同学进行增减分数,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评测,无论是学业还是活动上都要积极对待。

最后,范显芬希望新学期同学们都能认真对待学业,提升自我,遵守课堂记录,晚间按时签到,增强团结意识,共同建设美好班集体。(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