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安全文明,垃圾分类及综合测评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4点,2018级辅导员范显芬于北楼307教室召开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辅导员讲述了近期签到情况,提醒大家重视签到的重要性,合理安排签到时间。并提出了要杜绝校园贷,量力而为,理性消费。冬季到来,注重寝室用电安全,不得使用违规电器,注重寝室卫生,养成良好个人习惯。

接着,范显芬老师以ppt放映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垃圾分类主题班会。从垃圾分类进展,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意义,处理方式和类别投放要求等方面展开,唤醒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倡积极参与垃圾减量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最后,范老师了开展综合测评主题班会,主要讲述学生综合测评的内容,标准和测评的程序以及方法。其中,需要注意到部分课程成绩测评标准发生微调。范显芬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更不能忽视自我科技创新,就业创新,文体艺术等能力的发展,学会提升自我,完善自我。(2018学前教育专业1班  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