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焦话筒,展示风采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6时我院南阶教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复赛,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2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我系经过系初赛后选出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学前教育专业参加院级复赛,她们是2018级陈思敏,2019级周婉婷和侯霁轩。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自行选择题材进行主持,第二个环节是选手进行才艺表演。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在后台积极的准备着。第一个环节中,同学们朗诵作品的内容形式多种多样,他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第二个环节选手们也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带着我们走进了央视新闻,宣传活动...这个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主持能力,也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与语言组织能力。我系陈思敏准备了小宝宝课堂以及讲故事,题材活力夺人眼球;侯霁轩配音秀声情并茂打动人心;而周婉婷选择了黄河颂朗诵,铿锵有力给人力量。

 最后我系侯霁轩以第11名的优异成绩挺进金话筒决赛,陈思敏和周婉婷以几分差惜败,但是她们的表演让我们依旧为她们骄傲。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复赛落幕,成长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也期待更多喜爱主持朗诵的朋友聚焦话筒,点亮梦想!(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  方媛,马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