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感受考试氛围,熟悉考场规则及考试类型,了解自身水平、弥补不足,辅导员范显芬于12月25日下午在北楼307教室主持召开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班会上,范显芬先是提醒同学们认识考试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考试,及时做好复习准备。其次,她就我院考场规则及考试作弊处分规定向同学们作出详细介绍,旨在告诫大家在近期考试中切勿出现作弊等违纪行为,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范显芬着重强调严肃考风考纪,不可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工具,不得交头接耳,不得私自处理考卷,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班会最后,范显芬对违纪行为需承担的处分做出分析,警醒同学们作弊行为不仅是对自己学业的不负责,对学校规章制度的无视,也是对自己未来的不负责。

本次班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期末考试中的注意事项。潘尚翔同学在班会后说道:“老师的讲解对我们来说像是一剂清醒剂,我们一定会在考前认真备战,考试考出真实水平,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