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学子风采展】黄凡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黄凡,共青团员,学前教育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学生,考取山西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在校期间获得了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和;中级育婴师证书;曾参加社团朗诵比赛,获得二等奖。

三、考研心得

在考研路上我的经验是,规划好自己的时间,不是说每一个时间点都计划好了,而是伴随着每个阶段调整自己该开始看书的时间和结束看书的时间,不能心血来潮就看得很累,感觉不想看了就不看,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相信足够规律的准备是能够有所收获的。另外,坚持真的是一个被大家熟知的词,和同学结伴学习,互相讨论,是一个有利于自己坚持下去的不错的方法。备考期间,我感受到了了一个人努力的极限是无上限的,每个人都可以朝着自己的目标无限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