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新学期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回归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9日下午,辅导员李璐老师于主楼205教室召开新学期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班会辅导员李璐就近期目标,学期规划和疫情防控这三个模块进行展开。在近期目标方面,李璐老师提出“寒假四个一”活动资料应在本周上交,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教资面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教资面试经验交流将会在近期举办。在学期规划方面,新学期,新目标,辅导员李璐建议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做好扎实准备。最后,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仍然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每晚按时完成当天健康打卡和晚间签到。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尽快以饱满健康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2018级学期教育专业1班 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