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三月份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三月的学习生活已进入尾声,为提高同学春季安全意识,更好地投入到之后校园学习生活,2021年3月29日晚,辅导员马珺在501教室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春日安全教育”的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是围绕春日安全教育的话题展开,同时,马珺对班级学生学习规划及班级日常管理做出要求。首先,马珺提出应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注意人身安全,提醒全体同学注意防诈骗相关事宜,其次心理委员冯茜也对春季心理健康做出了建议,对于春季调节情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同时鼓励同学们调整状态,好好学习。之后,马珺鼓励同学调整状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计划成立学习小组互帮互助,强调新学期的重心在学习上。最后,马珺对于班级日常管理的提出了建议,主要是鼓励同学在课堂上要严以律己,对教学场地的维护和寝室卫生做好等方面。

会议于晚八点三十分结束,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学习方向及目标,使同学们以健康的身心状态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