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前教育系2018级、2019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学前教育系2018级、2019级分别于近日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班会课上,辅导员李璐就何为国家安全日和国家安全的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面对国家安全形势变化的新特点新趋势,同学们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随后,李璐老师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通过专题课程讲述和典型事例分析教育大家要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保持清醒头脑,长存忧患意识;坚持系统思维,在行动中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