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反邪教、防诈骗主题班会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大家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网络诈骗的能力,2021年4月26日晚,辅导员马珺在西三509教室主持召开了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反邪教和防电信网络诈骗教育。首先,马珺组织大家观看了反邪教教育视频,她指出邪教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倡导大家远离邪教,珍爱生命。之后,马珺向大家播放了防电信网络诈骗视频,视频以真实事例警告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以免被诈骗,损失个人财产。她告诫大家,一定要充分了解邪教组织及各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更好地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同学朋友及亲人。最后,马珺对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她提出学期即将过半,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应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共同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大家正确认识邪教,远离邪教,切实增强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与能力。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反邪教及抵御网络诈骗的决心,最终达成一致共识:拒绝邪教、明辨诈骗,健康生活!(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冯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