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学子风采展】施艳艳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施艳艳,女,出生于1998年,安徽滁州人,学前教育系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考取湖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专业型硕士。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2020-2021学年获院二等奖学金

三、考研经验分享

考研是一条漫长的路,也是在我们人生中所走过的绝不会后悔的一条路,这辛苦奋战的一年将会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所以,我们一定要把这条路坚持走下去,不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首先一定要选好自己的考研院校,这一点很重要,要充分了解学校的报录比以及压分情况,如果坚持不懈,那么选好学校其实可以说成功了一半。其次专业课是尤为重要的,备考时间的安排要合理,留给专业课足够的时间,在充足的时间里要不断循环背诵内容。英语这门学科同样要不停循环,单词永远都不能停,历年真题也要进行最起码两轮的循环练习,练习之后要选好适合自己的老师看讲解视频。政治从暑假开始,每天中午饭前饭后放松时观看视频,做相应的题目,后期跟着腿姐按部就班就可以了。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信息战,在备考期间要充分了解有关自己考研的信息。也许后期会焦虑,这都是正常现象,不要害怕,给自己定好学习目标,每天按部就班,你也可以一战成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