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考研学子风采展】查婷婷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查婷婷,女,中共党员,安徽池州人,学前教育系2017级学前教育1班学生。被成都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二、在校期间获奖经历

1.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7-2018学年,获学院二等奖学金并授予“三好学生”称号;

4.2018-2019学年,获学院二等奖学金并授予“三好学生”称号;

5.2019-2020学年,获学院学习优秀奖;

6.2020-2021学年,获学院一等奖学金并授予“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三、考研心得

在考研初期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目标院校,在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之间犹豫不决。我上网搜集院校资料并询问学姐有关考研的信息,最终我将专业决定为学前教育,目标院校为成都大学。在这过程中我有许多的纠结和犹豫,但是我在决定目标院校之后便不在查阅其他学校的信息,我将自己全部的学习精力投入进去。在听说成都大学有点压分后,我有过犹豫,但是我在思考之后我觉得是公平的,我们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所以在之后的时间里我抛弃一切杂念,只盯着一件事,那就是学习。朝着成都大学大步前进。

在考研期间我认为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保持好的心态。每个人都在学习,都在进步,只有保持好的心态才能无所畏惧,才能勇敢向前。其次,就是坚持。坚持下来就是胜利。在漫漫考研路上,许多学子在半途之中放弃了,而我们坚持下来,考完就是一种胜利。在做任何事情上都离不开坚持,要坚持背书,坚持背英语单词。唯有坚持才能成功

最后我想说放下一切的私心杂念,把每一天都当做最珍贵的一天来对待。保持好的心态,相信坚持的力量,相信自己,那么成功就远方等着你!狭路相逢勇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