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工作】学前教育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倾听学生意见,提高教学质量。5月7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主教学楼主任办公室举办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等出席会议。
     来自学前教育系的10余名学生代表分别就专业技能课、专业课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张更立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学生代表反应的问题,同时也表示,对于同学们反应的情况,系里将认真对待,积极改善,切实提高学前教育系的教学质量。他在总结时强调:“教师以教学为主,学生以学习为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学前教育系的发展。”
     据悉,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学前教育系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课堂教学、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学习情况,收到了预期效果,达到了预定目标。
(12学前教育 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