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系暑期考研留校学生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07-21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学生处处长张铮等一行前往赭山校区教学楼205教室,看望慰问我系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并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王传辉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析了考研这一选择对自身今后学习、生活的重大影响,并勉励各位同学坚守初心,永不放弃;劳逸结合,科学备考;注意身体,确保安全。张更立与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他询问学生在校期间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重饮食卫生、劳逸结合,经常与家长和老师联系,确保留校期间人身和财物安全,以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欢乐的暑假生活。张铮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考研中常用的备考技巧,鼓励各位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踏实努力地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提醒同学们学会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考,以饱满的信心应考。随后,张更立等为各位同学发放了牛奶、咖啡等慰问品。

据悉,今年我系留校备考人数近三十人,系内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确保学生在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下积极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