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20年元旦并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12月24日,学前教育系“迎新生,迎新年”双迎晚会在南阶教隆重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及学前教育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本次晚会。

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四位主持人依次登场,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钢琴声起,由刘雨悦和孔德小雅两位老师带来了拉丁文歌曲《天神赐粮》,两位教师一弹一唱,掀起了本场晚会的第一次高潮。在现代生活中,“幸福”成为了所有人都在追求的事情,由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陈思敏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方玉露带来的合唱《还是要幸福》仿佛跟我们讲述了幸福的真谛。相声《好学生,坏学生》的两位表演同学以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描述了好学生与坏学生的区别,引得全场发出阵阵笑声。接下来,学前教育系男生带来舞蹈《喊出我的名字》以及2019级学生带来的舞蹈《coincidence》和舞蹈串烧《天天向上+摆尾》更是让晚会达到高潮,不管是火爆抖音的抖肩舞还是动感十足的现代舞,都让观众不禁跟着音乐摆动。在一番音乐与舞蹈的冲击下,小品《总监之青春校园》又给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感受,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高潮之后的游戏互动环节也趣味十足,游戏《谁是卧底》引来观众们踊跃参加,老师们也禁不住我们的热情,上台进行游戏。此外,小清新手语《最美的期待》、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抑扬顿挫的诗朗诵,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最后,一首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会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

据悉,本次晚会重在欢迎2019年入学的新同学,给他们送去最贴心的温暖和欢乐,并通过这一精心策划的大型晚会培养新同学对于学前教育系的归属感与认同感,相信本场晚会已经发挥了其应有的作用,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将会很快融入到崭新的学习、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中。(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曹萍萍,方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