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教学筹备工作视频会议

编辑:wjxqx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制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实施方案,学前教育系于2月12日晚召开教育教学工作筹备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张更立主持,音体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副主任刘雅莉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张更立详细解读了学院工作方案中的重点及相关要求,他从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两个部分分析了下一步工作的中心任务。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从组织领导、工作原则、实施细则和基本要求四个部分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前教育系各项工作组织与实施的基本方案。张更立要求系秘书、专业负责人、课程教师、辅导员具体落实,将课程教学和学生管理结合,确保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落到实处。

本次工作会议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落到实处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