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疫情防控期间专业课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教育部号召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停课不停学”活动,学院在第一时间按照原定开学计划启动了线上教学。按照学院总体工作部署,学前教育系于3月2日正式启动专业课第一阶段教学。

据悉,为保证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学前教育系精心选择了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在2018级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专业课教学。承担线上教学任务的教师通过建立QQ群或微信群互动答疑、选择合适的直播平台直播、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等方式开展线上教学。

在过去三周的线上教学工作中,授课教师精心备课,上课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王珂同学在微信群中记录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班级课程群中,我们可以随时向老师提问、老师的答疑也总是很及时。老师们提供了比线下教学更加丰富的资源供我们学习,给予了我们更多的学习选择,线上教学真的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