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学前教育系召开2021级专升本新生专业介绍会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三点,学前教育系2021级专升本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文津校区西三楼305教室准时开始,本次专业介绍会由副主任刘雅莉主讲。

会议刚开始,刘雅莉老师对2021级专升本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愿。然后,她分别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述。

刘雅莉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前教育系的历史。今年是学前教育系招收的第一届专升本学生,而2021年也恰好是学前教育系建系第十年。经过十年的成长,我系办学效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着,她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等七个方面分析了学前教育系所具备的独特的优势。同时,她也详细地介绍了我系的考研率和就业率,清晰地介绍了已经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给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最后,刘雅莉也结合自己校园时代的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三点建议。刘雅莉老师语气轻松诙谐,却饱含哲理。虽然介绍会场面不大,但所有同学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到精彩处还报以热烈的掌声。快结束时,同学们踊跃地提出自己刚入学以来的困惑,刘雅莉热情地回答了他们。

介绍会后,新生们还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他们都认为听了专业介绍会后受益匪浅,心中的困惑也明朗了很多。这次专业介绍会不仅让专升本的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个专业,也更明确了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2020级学前教育1班 许一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