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荣获学院军训会操比赛二等奖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3日下午,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文津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军训团政委王传辉和全体新生军训团干部参加大会。比赛由人武部部长张铮主持。经过激烈比拼,我系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荣获二等奖。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新生肃然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比赛在庄严的气氛中正式开始,一片军绿为秋日的文津增添色彩。团政委下达军训会操指令,开始第一项整理内务。我系选派的是江欣萌同学参赛,经过教官指导,她已经掌握了叠被子的动作要领,迅速完成了比赛。在第二项会操展示中,5个营、10个连、22个排依次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跨入演练场。“活力学前,魅力无限,桃李年华,青春争艳”,我系方阵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势恢宏地齐步上场。比赛中,人人谨听教官指令,流畅有力地完成蹲下起立敬礼等多项动作,表情坚定、目光有神、姿态昂扬,威武的军姿展现出我系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赢得了全场肯定和热烈掌声。付出与回报是成正比的,不负烈日下的训练,不负教官的期待,不负集体的努力,最终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荣获军训会操比赛二等奖,赢得了属于他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份集体荣耀。

活动结束后,2021级的郝卫彬同学说道“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是朝气满满的。军训是我们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通过这次军训,我增强了纪律意识,集体观念;提高了技术能力和身体素质。这是一段值得回忆的时光,面对新的起点,我更加坚定,会将更多的热情与精力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当中!”(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 雷国庆,王笑雯,郝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