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系主任“每月谈”活动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在西三教学楼305教室与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进行了畅谈。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雅莉、教学秘书刘群及新生辅导员马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张更立从学习学前教育专业的意义、如何制定在校期间的学习计划和如何开展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了畅谈。张更立首先使用具体形象的事例强调了学习学前教育专业的意义。接着,他指出,专升本的学生在学制设置、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设置方面具有特殊性,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应该以高标准来严格的要求自己,同时也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张更立勉励各位新生要大胆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用青春去追逐属于每个人自己的梦。他鼓励同学们去考研,希望大家在专业领域持续深入地开展学习。最后,张更立和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新生潘雅婕在会后说道:“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对我们班同学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内容、明确学习目标、规划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张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给予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使我们更加明确了未来学习及发展方向”。(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 田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