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更立一行赴芜湖市经开区两所公办幼儿园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按照学院实习检查相关工作的安排,11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一行前往芜湖市经开区两所公办园检查实习工作,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本次实习工作检查的两所公办幼儿园分别为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芜湖市龙山新苑幼儿园,均为学前教育系近年来新签约的实习基地。芜湖市城北实验幼儿园园长李靖、芜湖市龙山新苑幼儿园吕晓庆分别携各园业务骨干教师热烈接待了张更立一行,并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两所园的园长分别就本学期实习生的相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生活、思想、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与会教师们针对学生们面临的难题给出了有效建议,并嘱咐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园方和校方规定,结合专业知识,善于思考、勤于实践,增强实习成效。特别强调了疫情防空期间的相关要求。

此次实习工作检查,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实习单位间的联系,增强了双方的了解与合作,为继续做好实习生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学校老师们的真切关怀和贴心问候使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促使他们更加努力认真地做好实习工作,圆满完成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