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两校区各年级期中学生座谈会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学前教育系分别于文津校区东三二楼会议室、皖江校区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本学期系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聆听学生反馈,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两个校区的座谈会由系主任张更立主持,副主任刘雅莉、辅导员李璐和马珺参与,教学秘书刘群记录会议内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包括2019级、2020级、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各班级(含专升本)学生代表。会议内容围绕本学期系教学管理工作、任课教师授课评价、学科技能竞赛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座谈,鼓励学生实事求是、客观描述、大胆献言、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参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就系各项工作发表观点,张更立和与会教师们对学生代表的提问逐一解答并详细记录。学生们对系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满意度较高,对各任课教师的师德师风、专业水平、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等给予了肯定。记录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的教师座谈会提供了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