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系于文津校区东三二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系主任张更立主持会议,副主任刘雅莉、教学秘书刘群和全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四项主要内容进行:一是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反馈。结合前期召开的各年级、各班级学生座谈会反馈意见、教学质量学生评价问卷反馈意见、教务处检查反馈意见,对所有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实事求是的反馈,要求教师们继续保持高度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投入,课前备课充分、课中监控严格、课后反思深刻,以端正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保障课堂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进度如期执行,教学对象评价满意。二是阶段性教学材料检查情况反馈。针对学期初至今所提交的相关教学材料检查结果进行逐一通报,要求严格按照学院、教务处具体要求,做好教学各项材料的规范性和一致性。三是基本教学规范的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教务处提供的最新模板,依据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撰写教案、教学进度表、课程大纲、课程考核表、教师评学表等相关材料,交系部存档,并严格要求和保障课堂教学秩序和质量,从严要求和管理教师调停课等事宜。四是近期教学工作布置。结合上学期试卷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反馈意见,并要求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试卷命题的相关工作,对平时成绩的录入和过程性考核的具体注意事项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阶段性任务布置,对“双基”达标验收任务进一步加强督促并说明注意事项。

会议也听取了全系教师对各年级、各班级、各课程学习情况的反馈,结合学科技能竞赛开展情况及团总支和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研究了我系下一步各项工作的方向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