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活动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深入开展,2021年11月13日,学前教育系在文津校区东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更立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张更立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接着,他带领教职工集中学习了由中央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与安徽省教育厅出版的《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和《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的内容。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待学生做到“温厉”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推动本系教学工作稳步良性发展。

会议的最后,参会教职工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具体方法展开了讨论与交流。(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 侯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