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励志笃行,“研”续梦想——学前教育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编辑:李璐 预审:刘雅莉  终审:张更立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奋斗在考研之路的同学们指点方向,提高学习效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系于5月6日在北楼207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学前教育系主任张更立、副主任刘雅莉、教学秘书刘群、辅导员李璐、2018级研究生拟录取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取哈尔滨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程多花、吉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的徐文喆、上海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章坚同学结合所报考的专业,分别从考研择校、备考时间、选用资料、学习方法、备战心态等方面,将整个考研过程做了详尽梳理,为下一届拟考研学生提供了宝贵复习经验。

张更立作总结发言,他从“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拨开了考研道路上的迷雾,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念,为同学们提前规划就业方向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前教育系会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面助力有意愿考研的学子。希望大家能锚定目标,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坚持到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用辛勤的汗水播种,最终在考研的过程中收获完美。

本次经验交流会给即将或已经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带来了满满干货。在学姐和老师们热情细致的分享中,备考同学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收获颇丰,为下一步的复习和备考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