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关于2019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各位2019届毕业生:

返校时间临近,为使为使同学们在返校时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体检5月8日)

医务所计划毕业生体检时间是5月8日上午9:00-11:30在皖江校区大礼堂一楼(体检以学院后保处网站通知为准,链接http://wjhbc.ahnu.edu.cn/4182/view/316168)。请注意,毕业体检与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不同。

二、实习材料提交5月9日)

5月9日上午10点以寝室为单位提交实习材料。具体包括:

1.《毕业专业实习总结》(注:需实习单位签字盖章打分的部分务必填写完整)原件1份、复印件1份

2.《教育实习备课笔记本》

3.《实习班主任工作计划》

三、毕业论文材料提交5月9日)

5月9日10:00-17:00,以小组为单位、由组长提交论文纸质材料。具体包括:

1.论文封面封皮2份(A3双面打印,必须指导教师写评语且百分制打分,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即可)

2.论文目录1份(A4单独打印)

3.正文1份(A4双面打印)

4.致谢1份(A4单独打印)

5.开题报告书1份(A4双面打印,指导教师必须签字,写开题评语)

6.指导过程记录1份(A4双面打印)

7.答辩记录表打印1份(空表无需填写)

8.查重报告1份(A4双面打印)

四、留档材料提交5月8日-14日)

个人大学四年所获奖状证书复印件(2份)、大四学年鉴定表、获奖情况登记表(仅奖学金获得者)、毕业生登记表等。具体时间及内容待通知。

五、就业协议提交(5月8日-14日)

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返校时交班长统一收齐后交辅导员,不能在返校时间上交的,届时单独联系辅导员。

已考取研究生、出国的、考取公务员的同学不必提交,但要提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者调档函。

六、毕业论文答辩(5月13日-15日)

5月13-15日,完成毕业论文全员答辩工作,具体地点分组等信息另行通知。

七、优秀实习生评选(5月18日)

5月21日开展优秀实习生评选汇报会,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关注具体通知。

八、其他事宜

1.完成毕业生返校后的经验交流工作,包括毕业班党员大会、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等。

2.毕业证与学位证预计在6月中下旬发放。

3.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在5月10-12日,教师资格证领取预计在6月下旬。

返校时所交材料均需放入毕业生档案,毕业生登记表、毕业实习材料等不合格将无法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妥善处理好工作与返校的时间安排;返程途中注意安全。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系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