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网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关于举办“学党史,服务人民群众”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编辑:刘雅莉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教育引导广大同学知党史、感党恩,激发全体同学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以更加扎实的学习态度、更加积极的作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经研究决定,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举办“学党史,服务人民群众”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以“学党史,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苦历程,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谈自身的经历、体会和感悟,抒发爱党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讲述良好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征文题目自拟,紧扣主题,自主创作,内容积极向上。

二、比赛组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三、参赛对象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征文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契合活动主题,创意新颖、表述清晰、文学性强。

作品要求:文体不限,字数不限。作品全文需采用宋体,标题字号为小二号,正文字号为小四号,文件名须为:作品标题+姓名。

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

五、成绩评定

建立评审组,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组成,随机抽取评审进行打分,最终根据评审平均分排序产生获奖作品。

六、参赛须知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文章末尾处注明参赛者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2)参赛作品电子版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172426324@qq.com。参赛作品纸质版交至活动联系人赵志豪。

(3)所有参赛作品请于6月28号下午五点之前完成上交。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八、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前教育系党支部所有。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

2021年6月24日